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2009.503誌

我们在小印度内的wonderland素食餐厅用餐,yummy -yummy.
小霓子一身青春气息的打扮,噢,青春,就是这么一回事。

感觉ky怕自己被学生妹比下去,硬扮青春。(呵呵,我真的是欠揍)


Desmund 与Me.

******************************

503.2009,我起了个大清早,看中学生戏剧比赛去。

去年由于人在台湾,错过了,今年刚巧没有工作在身,因此怎么样也要抽空出席观赏。而且,近年来,各校的戏剧学会背后“枪手”如云,中学生的戏剧呈献往往会比外面的剧团更精彩,所以,我没有理由不赴这场文艺聚会。

今天暂不写戏后剧评,主要是还没有拿到朋友拍摄的剧照。不过,今年难得跟ky,还有小霓子、Desmund一起看戏去,也拍了照留念。

拍照片有一个好处是,2009年的503,我们在Dewan Sri Pinang看戏去,blog是记载咱们当时的心情扎记,明年2010,后年的2011,同样的503,又会是什么样的日子?

不过,还是要说,今天503,我要感谢恒毅中学《陈与他的子孙们》的演出,身为槟城人,这部戏不只揪动我的心,他们的创意呈献,让我感动不已。

6 条评论:

小霓子 说...

我想,你真的欠揍了。KY,我撐你!

ky_sky 说...

王八蛋小眼睛,我不只要扁你,还要宰了你!!!岂有此理,我要收回今早的祝福。哼!
人家冷到感冒了,还一点也没有同情心……呜呜呜呜呜呜。
还是小霓子对我好。感动ing。小霓子,有没想过甩了杰逊?呵呵。

fufu 说...

wow 我也要去小印度哦...
沒有你的msn哦
anyway 可以email 我
lcfu@hotmail.com

Desmund Teh 说...

楼上两位漂亮的美媚,

七个零对你们还真不赖!给你们写了肺腑之言,都没给我留下什么。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keeplifeeasy 说...

小霓子,是的,我想我是欠揍了,呵呵。

ky,开个玩笑,别太认真。

fufu,好啊,我们去小印度吃tandori去,我发现他们的tandori chicken比KFC好吃耶。我已经直接用你的hotmail add 你的msn.再聊。

Desmund Teh,我现在想到就补充,“好学不倦”的Desmund与me。可以吧!七个零,你该不会是讲我的英文名吧!呵呵。我的英文名只有4个零而已喔!

ky_sky 说...

喂,你拿我开玩笑?!真是欠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