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食尚》开工了!


《食尚》正式开工了,不过公司一切的准备尚未完整,没有电脑,冷气未装完.....因此我们整天都在开会。

这样也好,开会的结果是......顺利完成90巴仙,分别是创刊号7月第1期与8月第2期内容策划总结。

开会,真的是脑激荡,希望inzone media出版社《食尚》团队们的构思内容呈献,会获得“好评如潮”。哈哈。

目前,最惨的是,名片还要等到本周三才能拿到手,所以我也只能静候。没法度,名片是直接代表着公司,所以,还是要待名片拿到后,才能与大家约饭局。

p.s: 傍晚才发现槟城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是在7月初,不是月中,真糟糕,不知刚得及发刊配合宣传吗?还有,上图就是《食尚》foodsion团队们。不过少了一个writer在内,下次再拍“全家福”,呵呵。

8 条评论:

ky_sky 说...

老总,打错字。呵呵。
是“静候”,不是“静侯”哦~ :p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加油!一定会支持你们的。

郑晁榫 说...

期待你们的创刊号!

小賢 说...

我也很期待!

keeplifeeasy 说...

ky,改了,谢。

如意阁,阿凯,小贤,谢谢你们,这样我就不用怕了,起码有你们3本的销售量。哈哈。

fufu 说...

美食雜誌??cool!!

匿名 说...

期待你所说的食尚杂志, 加油

keeplifeeasy 说...

fufu,匿名者:

不管怎么样,我又多了2本的销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