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I Love Penang



我爱槟城,I Love Penang.

以上宣传短片是朋友的公司帮槟州政府拍摄的,我很喜欢。

Penang,So Beautiful,rite.

5 条评论:

ky_sky 说...

短短3:30分钟挤了很多资讯,内容非常充实。超喜欢这两句--“Where the soul of the past”和“breathes in the present”,两种很有意思的crossing。
不过,这也凸显“槟城=槟岛”,两岸的同州不同命~

我不是椅子 说...

喂,原來我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的!

keeplifeeasy 说...

ky,槟岛好啊!

kaze,这短片拍摄得不错吧!看来,你对槟城需要再一步探索。呵呵。

布莱恩 说...

美食天堂。

keeplifeeasy 说...

布莱恩,有机会就多来槟城走走,我请喝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