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贤谈人情味



喜欢杨佳贤的一句话,美食根本就是一种怪癖,你无法要求别人同样喜欢你爱吃的食物,因此对我来说,美食是没有排行榜的。

也许,你对于阿贤这番话曾经在那一个报道上看过,但我还是想把它做为我专访阿贤的开场白,他这种解释美食法,我觉得很对味。

蓝蓝的星期六,我们相约从菜市集吉灵万山巴刹边走边聊,脚步在新街小巷多春茶室停下,开始谈起美食这回事。

........................详文,请看8月创刊号《食尚》.......................

4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期待着啦!加油!

小賢 说...

Good Advertisement.. Looking forward to it...

hcpen 说...

很喜欢看阿贤之前的节目 ‘贤途有你’,超想念的。。。很高兴找到一位槟城人的部落格。我会常常来这里逛逛的唷。加油!

keeplifeeasy 说...

如意阁,小贤,再一次说声谢谢。

hcpen,很开心又有新朋友的到访,一起互相为人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