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5月8日讯

晚上1015pm,相信为马航从隆抵槟的班机从我头上划过,那一刹的感觉,有像knowing剧里“飞机爆炸”的一幕。呵呵,想太多。

XXX

终於踏进传说中,OC已拿到,至今90巴仙以上店铺仍没有租出去的槟岛时代广场。嗯,刚巧那儿在举办astro经典名曲歌唱表演,可是到了快近晚上8时,出席人数与时代广场已开店营业的店铺一样,廖廖无几,悲哉。


XXX

Lily表姐为我《食尚》My Recipe单元制做芋头蛋糕,虽然该蛋糕完成后,没有拿进冰箱待4-6小时,我就直接拿来吃。吃后,发现这蛋糕甜度不高,最好吃是蛋糕两层内夹着满满的芋泥。哗,爽。

XXX






今早9时许,我与《食尚》团队上浮罗山背双溪槟榔采访“豆蔻故事”,感谢一直坚守祖传豆蔻厂的郑坤明,他的好客,让我感受到浮罗山背人民拥有的独特原味热情。可Sungai Pinang好远,我下周四还要来采访品种榴莲报道,想到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