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噢,瘦到!


噢,天啊!这就是14年前的我,瘦到..............

印象中我中学时期是55公斤,高中毕业后工作一年增磅60公斤,然后台湾留学2年,体重没加也没减,2001年回槟工作,一年后,来到65公斤,直到现在。

这是我在整理电脑照片庫时,发现自己的经典照,我还记得曾经在中学时代,有期许过,希望自己可以看来有点肥,有小肚子,如今梦想真的“成真”,才来懊恼不已。

此照片是在出席光华日报校记生活营的其中一个表演环节,果真岁月不留人啊。

7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現在會比較好看啦~14年前,想一條江魚仔啊~

hcpen 说...

你是独中生吗?到台湾念什么呢?

单身汉 说...

没有以前生涩的你
哪有今天帅气的你
青春虽无底,还是成熟较俊俏。

Elaine 球~ 说...

yi~~~
好像还有一张更加瘦的学生照咧。。。
那一张我觉得应该比较经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ky_s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y_sky 说...

Elaine: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张。我也认同~经典! :p

keeplifeeasy 说...

kaze,就是因为现在比较好看,所以才有勇气将之前照片公开,哈哈。

hcpen,我是国中生,到台湾吃喝玩乐,因为修读观光科。呵呵。

单身汉,谢啦。

elaine 与ky,那张的话,不只瘦到,还XIAO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