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Parkroyal:海鲜自助餐

除了龙虾,还有新鲜的生蠔、虾、蚵、生鱼片,不只是一盘就能满足的。
将水果沾上朱克力汁,浓郁的朱克力香味配搭水果,味道刚刚好。

XXX

睽违一年的文雅酒店(Parkroyal),我又来做客了。呵呵。

Penang Batu Feringghi Parkroyal的周六海鲜自助餐一直以来都是高朋满座,因为有无限的Baked Lobster 和新鲜甜滋滋的生蠔任君品尝,最近还特别加添“活鱼3吃”,即你可任选新鲜鱼只,并可将鱼选择做清蒸或炸式,同时3种口味供选,这种做法有像在海边现捉现煮,味道不错。

在这边不要介绍太多Parkroyal的酒店自助餐,要不然《食尚》月刊一出,新鲜感早就没了,呵呵。

不过,现在大家都担心我再这样吃下去,不肥才怪。(呵呵,我也在担心啊)。这一晚,我们还吃得挺愉快的,尤其这次算是真正认识该酒店的大厨胡太平Andy Oh,他真逗趣。

最不可思议是,他在台北出差时,竟然买了贵宾票700令吉,一个人与台北几万名美眉一起在小巨蛋站了2个小时,一起看日本天后滨崎步Ayu的表演。我跟他说,他赚到了。哈哈。

6 条评论:

ky_sky 说...

记得某人告诉我,每样东西吃少少,应该不会胖…… :p

keeplifeeasy 说...

ky,这句话很熟悉一下,请问那个某人是我吗?

匿名 说...

唉 我還以為你吃得挺愉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因為這一餐而拿到我的MSN呢... 哈

keeplifeeasy 说...

匿名,当然,我与你msn聊得挺愉快的。呵呵。

匿名 说...

有機會再聊吧
我都較晚上msn的

小薰妈 说...

被你的食物吸引进来了!
请问这海鲜自助餐一人收费多少?
请到我的chat box回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