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噢,豆蔻

明天(5月8日)将是《食尚》团队进行第一次采访,地点是在浮罗山背双溪槟榔。我们将进行豆蔻的拍摄工作,希望过程顺利。

今天最为开心是我们的writer许玉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idea来突显主题,并说出重点,就是如何才能突出《食尚》杂志独创风格。

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呵呵,各位,开始期待吧!(其实,我更期待,呵呵)。不过,好像还要等2个月耶,有点久.....。哈哈。

5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嗯 明天 我也去採訪了
大家都要順利哦

ky_sky 说...

加油! :)

小賢 说...

2個月,還是會祈待的!!

keeplifeeasy 说...

kaze,希望你不会流落街头。

ky,谢谢。

小贤,是“期”待吧。还有,我都说联理有看的口罗,他还以为你是认识他的。到底是不是认识,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呵呵。

小賢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