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天使与恶魔


看了这部紧凑,让人深感压力的电影时,我以为我推算得对,结果到最后我连谁是“天使”,谁又是“魔鬼”,我都不会分了。

由Tom Hanks主演的Angel and Demons,是一部好戏,拍得很真,感觉就真的像在看多年前电视台直播筛选教宗的实际情景,只不过这次多了教堂内明争暗斗的故事。

影帝Tom Hanks 此次是演一名符号学家,我喜欢他的博学又幽默,让整部原本充慢悬念的剧情,有了喘息的空间,许多时候,他的对白还挺搞笑的。

2小时半的电影,一定要看。

2 条评论:

ariel 说...

原著好看很多說...

keeplifeeasy 说...

ariel,我没有力气看原着,朋友借我的达文西密码一书都已经灰尘滚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