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Push 2009


原本绕着前往Gurney6楼停车场,做运动去,车子绕圈同时,同事打电话问还有10分钟就开场的电影《Push》,要不要看,想想,看完才晚上9点多,还可做运动(室内健身中心),就这样,第一次毫无准备下进戏院看电影。

同事看完,说这是一部“烂片”,但对于我这种超爱看Magic与超能力电影的人来说,整出戏虽然表现so so,但可以看到每个演员都怀有不一样的超能力,煞是羡慕。

不过,身为主角的Chris Evans也太不会演戏了,戏肉不到位,我完全Get不到他的表情,导演应该打屁股,我觉得Chris还是继续扮演Fantasy 4的性感,火爆冲动的小火人会较适合。

不过,小童星Dakota Fanning演得则非常入戏,样子很像周迅。如果没有了她,整部戏就会很弱。

总结,爱幻想,爱发白日梦的人(像我)是可以买票进场的。

忘了,没想到这部戏是完全在香港实地拍摄的,看来,香港旅游前景又一片看好,什么H1N1,港人都唔怕。

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大忙人!怎么还有时间看那么多部电影啊?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忙啊忙,压力愈来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