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这个年代

热烈欢迎陈逸枫同学光临我的小站来作客。这位朋友啊,认识她超过10年了,我跟她拿了msn。

突然间我想到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是写信的喔,而且会有那种等待心情存在的哟!

后来的后来,有网际网络了,我们偶而有电邮联络。

再后来,没有联系了。

上个周六,偶然的相遇,应该是我没有遇到她,她有见到我。呵呵。噢,有点怀念这位气质美女。

跟她拿了msn,聊啊聊的,我才想到,这已经是非常科技化的年代了,想念。思念。等待,已经不用再“等”了,msn,视讯,skype等,任何时候都可以见到面。

噢,我怀念到邮政局买15仙邮票的年代。

这个年代,在进步着。逸枫同学啊,早知就应该保留着我们互相通信的信件,那是一个单纯的年代。呵呵。看来,我是时候找咱们10多年前拍的相片放在blog上,当做是一种怀念,ok!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你還有咱們十多年前拍的合照嗎?
告訴你 生平第一次和我拍大頭貼的人就是和你
大頭貼還在嗎? 那貼有大頭貼的的手機還在嗎?
你的來信我可有收著呢!

小霓子 说...

看來,有人的緣份悄悄叩門了哦......

keeplifeeasy 说...

枫啊,

昨晚找着大头贴的书,不知躲那儿去了。呵呵。找到再贴上来。

小霓子,

呵呵,是友情的缘份可以再延续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恭喜哦!珍惜当下!

匿名 说...

輝啊
你怎麼可以弄丟了我們唯一的大頭貼呢?
呵 幸好你弄丟了 因為上次拍得不好看呢
記得94/95年聖誔晚會時咱們也有合照耶
但我沒那時的照片 你有嗎?

我不是椅子 说...

已經很多年 沒有寄信了
我也很懷念15仙的郵票的那份感情
如過有把你的地址帶在身上
我想 我現在會去找張明信片
從香港寄給你
呵呵

keeplifeeasy 说...

枫啊,

给我时间,我一定会找回来咱们合照,记那青春年少的照片。

kaze,你也从香港回来了。我好像还没有在其他国家给朋友捎封明信片的经验。应该试试看,我相信收信者会深感惊讶及开心的。

匿名 说...

是的 輝
我會等你找來青春年少的記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