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Night At The Museum II


自从看了第一部的Night At The Museum,我就开始希望有续集,而且此部戏可是我生平坐在电影院第一排观赏,证明票房非常好。

挟着第一集亮眼票房的“魅力”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上周三在大马各大电影院隆重上映,我延迟至一周始入电影院观赏,票房也是很好,满座。

虽然,夜晚的博物馆依然热闹非凡,不过看过第一集的观众,肯定觉得总少了些什么,Ben Stiller饰演的夜班守卫感觉已经不再称职,而且整部戏就是少了紧凑那一Part,而且剧情也太乱来了。

拍摄续集的危险性就是在这一点,虽然让许多传奇人物复活,包括爱因斯坦的漫画公仔挺可爱的,不过内容已经淡薄了。

只不过,这部属于美国诙谐轻松漫画喜剧,还是会让人看得愉快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刚刚也是去看了,是蛮认同你说的。故事有些乱。镜头也是跳来跳去。有些失望。 你的“食尚” 杂志准备到如何了〉??

匿名 说...

我刚刚也是去看了,是蛮认同你说的。故事有些乱。镜头也是跳来跳去。有些失望。 你的“食尚” 杂志准备到如何了〉??

keeplifeeasy 说...

我的《食尚》现已到收稿排版的阶段,还有2个星期要赶,期待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