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Bangkok,finally i coming.

我终於到曼谷了,虽然前首相塔幸的支持者“红衫军”在国会前抗威示议,有点迟疑要不要取消行程。

不过,最终的我,因为要到曼谷的心愿,从多年前说到现在还未实现,就不想太多了,干脆一点,去了再说,搞不好我会从跨年旅游变成采访,那时候不是更有意思吗?呵呵。

不知道你还记得12月初的曼谷示威报道吗?那时候的反颂猜的示威者将曼谷Suvarnabhumi 国际机场占据了,还在机场吃喝睡整一周。那时候的机场显得多么的冷清。

2008年12月30日的晚上,我抵达该该机场,却发现已经跟之前的冷清是截然不同的情形了,各族各色的人都涌来曼谷跨年,机场上下都是游客们,好不热闹。

由于我需在机场等待台北的朋友,因此将整栋Suvarnabhumi机场彻底的走了一回,我发现他们的机场基设都不错喔!除了有帮游客寄放的特大行李舱外,还有医疗所啊,真的很贴心喔!

还没走进曼谷市区,我想我就会爱上曼谷了,哎哟,我怎么这样滥情啊。呵呵



2 条评论:

trishalavittae 说...

曼谷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希望你有个快乐的旅途!

小霓子 说...

給你說中了。報館有沒有派你到被火燒的夜總會采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