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香港年!

昻坪360度缆车全程长25分钟。
我12月的幸福套房。
大屿山满记甜品的内观。
我点了芒果加豆花,价钱不便宜,需要15令吉以上。
兰桂坊的翠华餐厅生意特别好,深受夜猫子的喜欢。
鹿儿岛猪软骨捞公仔面(Kagoshima Pork Cartilagew Instant noodle)。
老麦和风滋味虾堡,货真价实。
红烧牛肉面我最爱,还有满汉全席牛肉面我也爱。

冬天来一杯面,牛肉面汤底势会叫你喝得一干二净。

=====================================================

是应该总结我去年的香港的故事。

之前有提过2008年去了香港5趟,这次还去了大约有5年多没进的海洋公园及重新再开放的昻坪360度缆车,结果,周日的大屿山人潮拥挤,排队下山竟然要3个小时多,因此我们宁愿选择站在缆车25分钟下山去。

还有,12月的香港深圳行,很幸运的连续4晚都住进新都酒店的高级套房,有间小客厅,还真的挺幸福的,呵呵。

另外,就是除了许留山外,我此次特地品尝在大屿山开专卖店的西贡满记甜品,味道是不错的说,可是价钱也真的不便宜。

还有,特地跑到兰桂坊的翠华茶餐厅吃午餐,点了一碗鹿儿岛猪软骨捞公仔面(Kagoshima Pork Cartilagew Instant noodle),当然不少了我爱喝的香港道地的鸳鸯冻奶茶。面的味道是不错吃,而且菜谱上还强调此面有丰富的骨胶元,有防骨质疏崧及有美肌功效等。

不过,茶餐厅的价钱也不便宜,我的公仔面及奶茶都是马币25令吉,呵呵,在槟城可以在中上餐厅吃一餐了。

还有还有,我吃了老麦的和风滋味虾堡,味道不错,真的有吃到虾只喔。

还有的最后,每次的行程肯定少不了睡不醒,快速充饥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这桶牛肉面我都吃好多年了,还是一样好吃。

香港,2009年,再见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