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08香港行



 2008《香港之行》终告一段落,这可是我有史以来去过香港最多趟的一年,不过也是买得最少的一次,没法度,个人的经济风暴一直没有断续停过。(我相信我的朋友对我一定哭笑不得,一直嚷说没钱,可是还是有本钱从香港买几样东西回来,连我也觉得很神奇,呵呵)

 今年入境香港共有5次,个人觉得经典一次是在今年8月,原本只是转机去台北,结果也可以趁难得3个小时小空档到市区潇洒走一趟,然后进去中环H&M一个多小时,出来时手中还有一袋胜利品。

 12月的香港行,也是我第一次连续在两周内飞去香港两趟,感觉还好,不会很匆忙,这一次不只有机会品尝除了许留山外的甜品外,特别的收获是,我发现不是每个香港人都那么现实,热情的香港人也是可以有机会碰到的。此次的旅程,我就碰到了。


 其实,旅游就是要将美好的回忆统统带回家,美好回忆虽然短暂,但却会一直烙印在我们脑海中。而,有些回忆,还会叫人怀念,恨不得能再有机会踏上这块土地。

 图中的相片是在时代广场前拍摄的,下午的时代让人感觉不到它所要营造圣诞的浪漫气氛,我觉得夜晚的香港才是迷人的吧!无论如何,希望有机会到香港渡过一个真正的平安夜。

  祝大家圣诞与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