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人生低潮

周一晚历经人生最低潮,我刚买满1周年的手提电脑被偷了,内有我的企划书,遗失的还有我心爱的背包、MUJI无印良品笔记者及笔等,唉........害我晚上忙到要死,除了警局报案,还要做车镜。相信应该很难与他们“破镜重圆”了,愿他们“一路好走”。

3 条评论:

trishalavittae 说...

记得前几年常有这样的偷盗事情发生,也收过不少email说最好别把手提电脑留在车上,即使是carboot也好,因为盗徒可以用某某仪器detect到任何一种电子产品。

东西不见了当然会很不开心,但这样想好了:只是东西不见了,人没事就好!

希望你也别太伤心了!

匿名 说...

你還形容得真貼切!

~ 小霓子

keeplifeeasy 说...

TRISHALAVITTAE: 谢谢。我是乐观主义者。呵呵。

小霓子:他们真的很坏,连我的书及刚买的发腊也不还给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