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回首!



最近贴的文章都是有关香港之行的,呵呵,还没有贴完呢!只不过现在暂时不想写香港的部份。

今天在收拾我那狗窝的时候,发现了一张我在去年2月份到金马仑旅游的光碟照片,打开来看,呵呵,才不到两年的光阴,怎么自己感觉又老了许多。

这张照片很粉艳吧!呵呵,虽然这些花不是桃花,但还是有那种桃花红的感觉。嗯,我好像很久没走桃花运了,呵呵,想想,还是不要好了,这可真的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有点自吹自擂,哈哈)

金马仑的确是一处不错的旅游胜地,空气良好,加上有新鲜的蔬菜,一大班人在山上吃火锅,享受凉凉的习风,真的是让人舒缓压力的好所在。

嗯,2008年的圣诞节也过了,很快的要迎接新的一年,工作上,今年发生的事情也太多了,一言难尽,不过不要再去想了,因为心中已有新计划想进行,目前只求事事顺利,跨过零八,迎接零九再说吧!

2 条评论:

trishalavittae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year ahead!

keeplifeeasy 说...

thx ar...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