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飞跃回忆


在我Pendrive内的存档找到这张相片,一张记载着我与校园记者生活相聚点滴回忆的相片。

因为在初中三加入成为《光华日报》飞跃校园的一份子,也因为现任州议员兼槟州首长政治秘书的黄伟益打电话叫我参与第二届飞跃校园生活营的工委,也因为这样,我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从中摸索及了解什么是新闻。

在飞跃的一段日子,结交许多来自不同州属的校记们,有些现在还保持联络,有些见面了总会感叹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总言之,成为飞跃校记,的确在我的中学生时代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学会喜欢、暗恋一个女孩,也是从那儿开始的。呵呵。

这张相片,没错的话,我已经是19岁,只是来看看这些后辈们需要什么样的帮忙。现在,同事要我帮校记讲座,我总是拖拖拖,呵呵,还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通常在12月份都会出国,不过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当然会义不容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