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NewYork!NewYork!

This is New York,这是纽约。一个我还没想过要去的国际都市。
能够有机会到全世界旅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於是就有很多人给自己拟定计划,今年好好储钱要去那里玩,终极旅游梦想的国家是那里,大家为了旅游目标,只好不停地工作奋斗。
而“纽约”-是许多人梦想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城市,尽管纽约历经恐怖911,但一点都不损该城市的魅力,每一年年终倒数活动,纽约时代广场的倒数永远是全世界的焦点城市。
游遍亚洲,我还没有机会踏进欧洲与美国,这张纽约繁景照片是我之前的桌面布,看了也还没心动,虽然我超喜欢城市旅游,不过想到要到那里,必须花上24小时坐飞机,就会不去想这个梦。
因此,我今明年下一站,应该不会是纽约,只将目标放在澳洲,能够兑现就已不错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