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我还真的不行,半杯红酒也会醉,真的要说你还算不算是男人啊!呵呵

不过,我对于酒真的没有任何的免疫力,一小杯会头疼、一中杯会头疼加脸部泛红、一大杯肯定是走路也会七歪八拐。我只能说,FORGIVE ME,我的家族不能喝酒是遗传的。据了解,老爸也是一杯就马上醉。

喝酒喝得最烂应该手指拿起来数数有2次,1次是在中学时期,出席邻居的婚宴,结果掩着鼻子喝啤酒,好像喝了好多,回到家猛呕。另一次是热浪岛庆祝我生日,结果被灌到我连房间厕所到处都是呕吐物,结果好像是没有醉的房友无法顶受那种恶心酸味,只好睡到外面去,想想也真好笑!

所以,事至今天,我不管到宴会、CLUBING或着聚餐,人家喝酒我点可乐,哈哈,有够差劲,没法度,谁叫我与酒产生不了感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