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国泰航空贵宾室初体验

旅人,顾名思义是时常出国旅游或公干的称呼,他们都会花许多时间在机场上,等候班机的启航。

我不属旅人一型,但一年都会有数次出国旅游或工作机会,当身处在不同城市的机场时,每次都坐经济舱的我总是对机场贵宾休息室是多么响往,觉得有机会进去贵宾室一窥究竟是啥模样,呵呵,绝对能满足潜伏在我体内的虚荣心。

绝对想不到,出国多次,梦想会成真,今年,我竟然有极大荣幸成为香港国泰航空的座上贵宾,不只获得乘坐商务舱飞往台湾公干外,而且还可踏进香港国际机场的国泰贵宾休息室“寰宇堂”,ENJOY其独特的服务。

香港国际机场内“寰宇堂”是提供一个真正的休息场所给头等和商务舱乘客,让大家在登机前可舒适的工作、休息和娱乐,整个寰宇堂占地4500平方米。

那一次等待转机的下午,我因为全身流汗,选择在寰宇堂内的“浴泉居”享受舒适的私人浴室,过后还在“逸雅阁”品尝各式佳肴,食物绝对YUMMY.

在这里,我体会寰宇堂是商务和休闲完美融合。休息后,想找点刺激性,还可在“游乐轩”玩多款香港最受欢迎的PlayStation?2游戏软件。过后,想到要向大马友人交待事情,直接通过无线互联网接入,一边在“长堤吧”边喝饮料边上网冲浪。

原来,机场的贵宾休息室是多么的ENJOY,真的想有机会再进去寰宇堂,因为我发现堂内可是星光炽炽,我除了看到张震岳外,还有F4的吴建豪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