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Mamma Mia》

《Mamma Mia》我太爱这部电影了,爱到在电影院内,还以为自己来到希腊的卡洛凯利小岛,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剧中Meryl Streep的女儿素菲等人一直狂欢跳舞。

自从看了《Hair Spray》歌舞电影外,我就对歌舞电影特别的期待,因为此类型电影不需要太多的台词,每一首歌的歌词就道出剧中人物想表达的话。所以,此电影是我从5月的预告片中期待至今,进了电影院看了两次都觉得票有所值。

这部剧,如果少了【穿著Prada的惡魔】Meryl Streep,可看点肯定会急速下落,而我也没有想到咱们的老型男007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还为此剧献出他的处男唱,诚属难得,不过我与朋友的结论是他与Meryl Streep唱《SOS》时,好像是给人一种喉内有痰吐不出来的感觉,不够放。呵呵。

这是一部值得再三推荐的电影,不过很可惜GSC在上映一星期后,可能票房反应不理想,还是要配合马来佳节,急忙从大包厢换到小包厢,害我第2次看此部电影时,第一次那么有耐性排队等着抢那些预购者却没有来拿票的珍贵票。

如今,期待着12月百老汇舞台剧《Mamma Mia》来吉隆坡ISTANA BUDAYA公演,票价好贵,希望可以有机会拿到免票。

嗯,如果你还没看,错过了,可以买DVD或下载来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