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小人国


小人国,天啊!它对我已经没有吸引力了,即使我知道这一栋栋的小人屋是按照比例来兴建,工程耗资不菲,没法子,鬼叫我没有“赏鉴”的天份。

其实,游览小人国,不管是台湾小人国抑或是深圳的世纪之窗(Window Of The World),如果有时间及用心去体会,一步一脚印慢慢欣赏每栋模型建筑屋的特色、故事、历史的话,也许只许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会对几个国家名胜地加深印象。下次有机会到这个小人国的国家实地旅游的时候,肯定会有不同层面上的体会。

难怪,导游最喜欢跟游客说:“你只需要给我1个小时,我就会给你全世界”。能有机会环游世界的机会有多少,我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因此如果知道环游世界梦想未能在这世人实现的话,踏进小人国会是不错的另类旅游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