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对比人生-Amber Chia


我好像很喜欢将AMBER CHIA(谢丽萍)的照片放在布落格上,呵呵,没法子,她算是我较为认识的模特儿朋友。

AMBER CHIA 一个在几年前凭着GUESS寻找亚洲代言人后,迅速走红,她在这几年抢钱抢得特别历害,也代言许多产品,几乎每个品牌产品都可看到其代言,於是就会有人说,天哪,AMBER CHIA,你也帮帮忙,起码身为大马数一数二名模,不能乱接商品啊!

由于工作特别勤快,加上成功冲出海外到台湾发展,因此AMBER CHIA也在今年买到自己的第一间屋子,而且屋子设计及摆设品都由赞助商所报效的喔!

还未读到AMBER 在不久前推出的第一本自我口述自传《对比人生》时,我只以为AMBER CHIA懂得模特儿的寿命不长,於是抢在最有本钱的时候,不管任何邀约及代言都答应。读完此书后,原来AMBER的童年生活并不是如此的愉快,她的童年是崎折的的,生活的贫苦,也造就她非常珍惜每一个演出或赚钱的机会。

有机会的话,或想做模特儿的朋友,去买本AMBER CHIA的书吧!如果不舍得买,找我借也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