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Penang Hard Rock will coming to Town






Penang Hard Rock Hotel将于2009年年中投入服务,这对槟城旅游业来说,无疑是给打了一针强心剂,槟城的旅游业果真将是无限光明、无限美好。呵呵。

Hard Rock,中文译为硬石,这个名字在90年代让许多青少年着迷,那时候许多人到国外旅行时,总不会忘记到硬石纪念店买当地的硬石衣服做为纪念品或当手信送给硬石迷们。还记得,过后Planet Hollyword也抢滩在亚洲各城市开了多间。那时候,许多人到各大城市,总会到硬石餐厅或酒吧“朝圣”。

呵呵,当时的我也是硬石一族,朋友帮我从伦敦买了一件硬石LondonT恤,开心到半死,过后还收集了香港Kowloon硬石、Beijing硬石、 Bali 硬石 、 Singapore硬石、Taipei硬石等的T恤。惟,现在,因经济不景,许多各大城市的硬石餐厅相继关闭,而我也因为年纪增长,对于疯狂收购硬石纪念品的举动也不了了之。

虽然,Hard Rock的名气已不比当年响,不过在欧美还是国际著名品牌连锁店,而对于硬石会在槟城开酒店,这不只是全马首间硬石酒店,同时相信该公司也认为及有信心槟城可以朔造成一全旅游休闲城市始才投资。

不管怎么样,这对槟城人来说都是一个Good News, Penang People,Are U Ready to Rock!!!!

注:图3为Penang Hard Rock Hotel总经理John Primmer、市场销售总监Betty Lim、执行秘书Danielle Fung拜访《光华日报》,他们要告诉大家,这次Hard Rock真的来槟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