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槟城国泰航空贵宾室


    曾伟宏摄  
            

2009.2.19,槟城国泰航空正式推介槟城国际机场国泰贵宾室Cathay Pacific New Business Class Lounge,获得国泰航空总经理Peter Langslaw大驾光临主持推介礼。

2009.2.20,《光华日报》唯一中文媒体独家与其他语文媒体受邀踏进该贵宾室,体验一下搭乘国泰,乘坐商务舱才获受邀进入贵宾室的待遇。图上的左一起为槟城区经理Brian Yuen、大马及汶莱区经理Katherine Lo及槟城区营业经理Charles Wong。

今天周五,我前往槟城机场采访此节目,再遇去年共游台北的国泰执行员美玲,此次也特别想认识Brian Yuen,因为他是新任槟城经理,希望往后可以与他合作。

其实,有机会进去机场贵宾室,真是不错,尤其是可以任选自己喜欢吃的饮食,还有无线上网,还有舒服的沙发可坐。不过,我比较喜欢香港国际机场的Lounge,很棒的说。

今天的意外收获是Brian跟我说,以后乘搭国泰航空,坐经济舱也好,也都欢迎找他,他可以给我进Business Lounge 邀请卡,哈,赚到了!


2 条评论:

The Alphaomega 说...

Really luxurious wor...

Greeting from KL...

keeplifeeasy 说...

還好,我想進新航,馬航的First &Business ClassLounge瞧瞧看,我太愛慕虛榮了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