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塞!塞!塞!

林晓慧摄-那一条路才能通!
           曾伟宏摄-习以如常   

           蔡进强摄-都是起重机惹的祸!

报告新闻,2009.2.19(星期四)槟城大桥又再出现交通大瘫痪,事发时间是在凌晨3时15分,一架起重机翻覆倒地,当时有关负责公司已经联络另外2辆起重机前来拯救,结果其中1辆起重机在进行拯救时,又发生故障,只好再联络另一辆起重机前来拯救。

就是这样,一觉醒来,大家都一如往常上班去,并不知道“大祸”临头,结果就真的这样,小塞、中塞、然后变成大塞,槟岛市区,所有要通往对岸的路,一路塞。

州政府向公众致歉、大道公司文告没说道歉,却只对外交待自己有在做清理工作,可怜被堵在车龙阵的你们啊.......尿急了不知怎么办、仰望天空,啊,要搭乘的班机在空中划过了......


2 条评论:

ky_sky 说...

幸好我早告别“塞!塞!塞!”的日子了……

keeplifeeasy 说...

那對我來說,沒差,每次看到大橋塞車,你會發現原來住在島上是一件幸福的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