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終于穿上GAP連帽套長袖衣

雅雅即將投入新工作,祝她事事順利,圖我穿的是GAP Classic LS Chenille Logo Popover。


覺得很好笑,我買衣服從來沒有想過大馬只有夏一季。

結果,今年新年前我在皇后灣廣場美國品牌GAP旗艦店買了一件連帽套的長袖衣,一心只想以後坐飛機在機場的時候可以穿上用場。當然,最重要這衣阿,可以穿好久呢,而且還是很“時尚”。呵呵。

就這樣,新年大熱天的,完全沒機會穿上。每次打開衣櫃時,瞄了多少次,還是覺得不適合穿。今天剛巧清假沒上班,晚上有聚會,就決定穿了。

不過,買這件衣服界肯定不是一時衝動,因爲此衣我在前年12月份就想買了,本身很想擁有這款類似外套的衣服。當時,我要的SIZE沒了,跑到吉隆玻的TheGarden & Pavillion GAP找,也沒有。結果我買了TopMan類似Style來彌補我的遺憾。

沒想到,GAP還會在去年冬季時再上架這件GAP 經典休閒長袖衣,二話不説買了。結果沒幾天,該衣也賣完了。

這件帶有休旅隨性風格的長袖衣,最適合在秋冬交替時穿,或者是有冷氣空間的地方,覺得穿上可以帶出那股灑脫不羈的感覺,哈哈,又在臭美了。

注:雅雅,你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囯良拍的其他張照片效果不好,別見怪。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