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美国海军登陆舰-新奥尔兰抵槟

现在没有战争,有军舰驶进槟城,我们觉得很好奇,如果是因战争而来的话.......
英气凛凛的军人拿着长枪执行任务,即使是在槟城,也担心有坏人,cool


====================================================

这个星期,如果你走到各大广场看到许多平头老外,不用感到好奇,他们都是美国海军。

是的,来自美国海军登陆舰,基城设于美国圣地亚哥的新奥尔兰号是在周四抵达槟城港口,他们将在此逗留4天,一直到周日,他们此行是进行官方式友谊访问,人数约有1000人左右,其中包括海军及家属,还有工作人员。

这艘登陆舰的主要用途在于提供及运载军事设备的资源。可别看他是一个普通的登陆舰喔!身长684英尺的新奥尔兰号登陆舰上,其中设备更是非常齐全及先进,包括医疗中心、置放坦克车、直升机中心、滚动弹体导弹发射器和防空导弹防御系统等,还有提供军员休息及饮食的空间。\=

看起来是很cool!是不是。不过想想,要在海上执勤至于1年的时间,我可不要。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呵呵。

2 条评论:

ky_sky 说...

好一句“怕寂寞的人” :p

keeplifeeasy 说...

沒辦法的事,人越老就特別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