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你說,我答

你說:

"兩年前的我是放不下,不能接受背版,我用上兩年寶貴的時間讓心沉澱,然後全心的去經營值得的感情,直到你的出現.如果你說像兩年前的我,放不下,那爲什麽還要來招惹我,讓我付出真心之後,就一句瀟曬的沒心裏準備立即抽身."

"上天賜給我們的恩惠是感情,徧徧人就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沒有按好一顆心去珍惜."

"我錯還再相信真愛的存在,我還有幾份勇氣去愛."


我答:

"人的一生,你無法去知道最後的停泊點會在那裏,我們在付出愛后,縂以爲會一生一世,可每個人對感情的堅持態度是不一樣的,因爲我們都是不同個體,無法去操控對方的想法和決定.爲何不用另一個想法去面對,這可能是我和她之間的感情到達了終點站,大家原以爲去的方向都是一樣的,結果沒想到有人到終點或前面一站時,他或她突然想轉站,去不同的方向,下車了,未必結束了,大家仍然可以成爲朋友啊."

"我們都要學會面對,而不是害怕的而不敢走下去,感情世界沒有誰對誰錯,緣盡了,是因爲上天已經安排好了,不需要怪誰,下一站,或許是更好的,你無法知道."

"真愛是存在的,不要懷疑,請你一定要勇敢去愛,感情不應該失敗而就此怯步,人的一生短暫,這是我一直強調的,我們應該好好去享受及把握住当下,因爲我們真的永遠不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麽事."

"親愛的,在感情的認知上,我比不上你,但我相信,雨后終會有彩虹."

"請加油,我也在為自己而加油."

3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魚 原來我並不認識你 你說話 原來也有哲理

keeplifeeasy 说...

kaze,説話有哲理不好嗎?呵呵。許多人都只認識外殼表面的我。

我不是椅子 说...

所以 你掩飾得好 這樣也很好 大智要若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