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舉家赴廟會

大旗鼓是槟城的文化特色之一,庙会肯定少不了它。
  余家全家福,右起大哥(我)、大妹、小妹、二妹、老妈及弟弟。   
===============================

今年的庙会,我带了全家人一起逛,逛了约3个小时左右。今次算是真正的逛完庙会,因为每年趁着工作后,晚上与同事逛庙会时,人潮拥挤到人粘人的,会让你无法享受到逛庙会的真正乐趣,很多时候是走马看花。

家人都在很享受逛庙会,慢慢走,慢慢看,然后看到有趣的东西就拿起相机拍照。我呢,反而对于在谢氏宗祠内的南洋文化民间艺术2008岁末的24小时图片展有兴趣,一张一张地看,从2008.12.31早上拍摄的人、物、景、色等相片,一直看到晚上快要倒数迎接2009的晚会相片。原来,2008年的最后一天,就在一片详和的氛围中渡过了。

我的08年最后一天是在曼谷度过,因此对于此次的图片展能让我看到槟城最后的一天是怎么样,着实是不错的收获。

不过,逛了多年的庙会,总觉得内容变化度不大,幸苦的工委们,期待你们下一次的庙会能带给贪心的我们更多不一样。呵呵。

 





     
 

1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這是你的家人?
誰是誰?
怎麼都不像?

我在遺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