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噢,电脑

刚回到家........
妈妈:“辉,不好意思,你的电脑刚才冒星星了。”
我:“噢,现在怎么样......”
妈妈:“无法操作了。”
我:无语..................(自手提电脑不见后,这是我唯一在家靠他过时间的电脑,天哪,怎么会这样....)

6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哦 你媽真是我的偶像耶

保佑我 说...

惨!换成是肯定我会疯了!

keeplifeeasy 说...

kaze:最经典是她要求我赶快修好,因为她也无法忍受一天没有玩接龙扑克牌的游戏,有其母必有其子,哈哈。

保护我:我们都是夜晚怕寂寞的人,哈。

The Alphaomega 说...

Go Kuan Im Teng pai pai la...

keeplifeeasy 说...

wtt: 说起来,我的确不够虔诚.呵呵.

我不是椅子 说...

然後 我的電腦也掛了 要送廠修理 我一直照顧得很好 是它不爭氣 所以我有點生氣
是興災樂禍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