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Monsters VS Aliens


我发现进入电影院看卡通片,永远都会让人感到开心的。

虽然3D效果的电影票买不到,不过由DreamWork梦工厂制作的卡通电影一点都不马虎,不用戴看那做坏或带回家要给200令吉的3D眼镜所制造的效果,普通电影包厢与3D电影的对比落差度也不大。(明明是吃到葡萄是酸的,呵呵)。

Monsters VS Aliens整部戏的情节及构思其实不是很强,不过胜在1小时30分的电影,立体画面让人看了还挺真实的说。

在放暑假的时候,卡通电影永远是家长携带小孩进戏院看电影的好时机,电影院内不时传来小孩笑声,间中还有哭声,我真后悔,小叮当电影上大荧幕的时候,我没有看,要不然,我也会像小孩子般开怀大笑。

2 条评论:

Elaine 球~ 说...

我不用花钱就可以戴到那个200令吉的3D眼镜观赏这部电影。。。哈哈/。。。。
告诉你。。。效果真的非常的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keeplifeeasy 说...

elaine,在晒命啊,据我知道,今年还有几部3D电影等着排队上画,不要忘记我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