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懒........

图为ky请完生日餐后,与陈湘菁、劲年(揸机)在Gurney 的聚会。

XXX
这几天没更新布落格,不是忙,是懒.............

不过,这个星期也过得挺充实的,因为朋友志腾在上周英年早逝,促成我们这班相识10年有的同行,有感“人生有几个10年”,因此我们在本周二难得相约聚首聚会。同时,虽然生日已过,还陆续有人请吃生日餐,还有,想到了几个宣传方案,还有确定7月将进行推介杂志,因此陆续有排忙,还真的有点怕。

毕竟,“懒”最近找上我来,但从下周开始,我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要策划、筹备好多东西,哗哗,想到就...............不过,这好像我一直想要尝试的。

所以,再给自己懒着今天,明天就不行了,稿要写了,版要看了,企划书要准备了..............

4 条评论:

tamiya 说...

怎麽朋友英年早逝你好像很開心這樣?

要好好加油啦,我很少買雜誌的,但你這個我會去支持,因爲是介紹我們的地方。

保佑我 说...

我和上面的朋友也有同感,你是什么心态啊!

杂志出版了记得预告哦!会去买来看的!支持你!

keeplifeeasy 说...

tamiya,保佑我,我的文誤,让你们会错意了,认识10年多的同行聚会不是这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朋友请我吃生日餐后,过后移去其他餐厅喝茶合影的。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也很想问哦!怎么你朋友离开你好像很开心酱。加油!再期待你的《食尚》早日上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