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17 Again


如果真的有机会让你重返“17”岁,你会怎么做!

哗哗,我相信肯定会有许多不同答案,我呢,如果有机会再重返17岁,一定要将书读好,然后早就应该去申请空服员的工作,这样环游世界的梦想就可以很快达成。

由Zac Efron主演的重返17岁,这部戏很有意思就是,着重在亲情这一块。

当然,整部戏也有带出友情、感情的呈献,不过对我来说,亲情这一PART的处理,真的很不错,温馨,很touching.

Zac在饰演重返17岁的角色,拿捏得很好,相信他也绝对为这个角色做出不少的努力。我喜欢他与其老婆相处的那几个part,包括跳舞的情节,老妻少夫,却让人很有FU。

想想看,如果有机会重返17岁,你会想要怎样?

4 条评论:

tamiya 说...

有个博客网友也是有介绍这出戏。

嗯,十七岁啊,回忆满满,事情多多,应该没有什么要改变啦。

当年的年少轻狂,造就了今天阅历丰富的我啊。。。

我们这些三张左右的很会缅怀过去啦。。。

小祺 说...

我會狂妄的去玩,去所有的派對,追求漂亮的美眉!!!沒有生活壓力,實在太棒了!

keeplifeeasy 说...

tamiya,3张就那么会缅怀,4张的时候,不知会是怎么样,呵呵。

小褀,问题是,你现在也很年轻吧,也可以尽情的玩啊。呵呵。

tamiya 说...

4張的時候已經看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