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当天,难得与吉隆坡麻吉阿德、还有Gigi碰面,看到他们,我又好怀念咱们台湾求学吃喝玩乐的日子。
Smoky Jack餐厅贩卖创意料理,不错的用餐环境,请完6月份寿星,7月是小霓子的大日子。
我与Seed其中掌舵人彩凤生日相差只有2天,特地叫表姐做了蜜桃Cheese蛋糕,Yummy.

XXX

祝我生日快乐,嗯,是的,本人生日已过,所以今天这一贴理应自己向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今年最不一样的就是,我在工作上转换跑道,虽然一样是媒体的工作,不过挑战着实不一样,毕竟前公司有规模,现公司则是与一群团队从零出发,一切都是从“新”开始。 於是生日落在新工作的起步阶段,没有特地想要怎么样庆祝。

其实,一直以来,也没有特地庆祝生日,通常都会屈朋友请吃饭,趁机省下几天的吃饭钱。呵呵,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屈得比较少,可能人老了,脸皮也比较薄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相信,哈)

不过,在祝自己生日快乐之余,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家人平安健康外,就是期待预计8月上架的《食尚》杂志可以获得大家注目,包括赢得好口碑。

5 条评论:

tamiya 说...

已经在期待了《食尚》的面世,加油。

生日是母难日,这天最重要的是要慰劳母亲大人啊。

感恩您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你带来世上,然后你现在才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世界和观点,及许多美味的食物介绍。

Elaine 球~ 说...

生日快乐!
很期待《食尚》的面世。。
加油加油~~~~~

小賢 说...

Happy be lated Birthday to you.. :)

hcpen 说...

happpy belated birthday~~~

keeplifeeasy 说...

tamiya,elaine,小贤,hcpen,谢谢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