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败家

天啊,我竟然没“败家”,看到Offer,不为所动。

周六陪友人到皇后湾广场逛街,主要是陪买衣服,通常我在当陪客的时候,都会反客为主,自己买的比对方还要多。

可是喔!这次,我一连进去Esprit、Guess、TopMan、Gap,打折打得很凶,我竟然不为所动,没有像以前一样,至少会买一至两件。(印像中不可能只有一件,哈)

呵呵,说实在的,是有看上Esprit的精钢手表啦,在该店工作的朋友给我的优惠也蛮吸引人的,不过听到说下周有新货到,那么就稍待新货上架,看看怎么样?

我朋友说,我要买一样东西总会有借口,可是我的之前Esprit手表是真的给小妹摔坏了,还有vintage levi's复古表的带又坏掉了,目前身旁只有一枚手表,总觉得怪怪的。(哈哈,果然是自己找借口)。

不过,下周应该会买此表,不过我希望,再下次买手表时是可以升级到高档货,如Tag,浪琴表等,觉得精品表戴上会很有“型”。呵呵。

嗯,等表一买到,再post照片给大家看。

4 条评论:

tamiya 说...

娇婆守不住寡的啦,哈哈,结果还是继续“败家”。。。

我不是椅子 说...

嗯,敗家就是敗家.無須找藉口.

保佑我 说...

下次出门,把眼睛蒙起来吧!

ariel 说...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購物了.....-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