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好吃,现拉现做三文鱼面


托Keon的福,我今天竟然有机会吃到怀念的鹅肝,再次让我FU到入口即溶的感觉,爽!

另外,见识到g酒店中厨师Vincent的创意厨艺,就像图中,是他在最近一项厨艺赛得奖的作品“Salmon noodles”,此料理最特别之处是面条95巴仙是采用三文鱼所拉出来的喔!

最爽的是,有机会到厨房一睹Vincent如何制作三文鱼面条的过程,让我享用这道由monshimeji mushroom with salmon roe in xo sauce的料理时,倍感珍惜及幸福。

中餐,原来发挥得好,一样创意无限。

3 条评论:

tamiya 说...

面条是三文鱼拉出来的?好特别。

uLi.佑莉 说...

哗!好羡慕你哦。。。我是通过FUFU的部落格认识你的:)

keeplifeeasy 说...

tamiya,是的,面条很特别,是三文鱼拉出来的,味道很Q,而且是手工做的喔!

uli,你好,欢迎时常到访。我也到过你的部落格游走一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