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No ISA



ISA内安法令是一个很落伍的法令,尤其是在标榜民主国家的马来西亚,时至今日仍在使用,这已经是其他民主国家的笑柄。
我有机会经常周游列国,每次向新朋友介绍马来西亚,总会以三大种族与文化,还有各种族融洽相处的情况如是介绍我的国家。
可是,我没想到我国政府竟然认为大马还是有人在煽动种族情绪,嗯,真的是有这种事发生,还是政府在杞人忧天,有些时候还搞不懂!
来到千禧的世纪,对我来说,废除内安法令是当务之急,要不然会一直有无辜的人被这条法令害惨。
对我来说,要维持各种族和平相处,应从内心开始做起,从主动向友族同胞微笑或打个招呼,各族的和睦共处绝对不是件难事,这样也能让大马独有特色文化一直不断让人远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