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让生活再起航



200895,让生活再起航。
生活本来就要过,为什么会说是再“起航”呢! 或许,有些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我也是的这样再问自己。
今天的宅男生活,让我觉得生活不该这样慵懒下去,虽然MSN的标题仍然写 着 “继续慵懒”。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有些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生活是应该直往前进的,但是在一些时候,他喜欢选择的放松自己,刻意不去面对生活上的挑战,从工作感情金钱等等一切事关七情六欲的事情,他选择逃避。而我在之前,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我的房间七凌八乱,我的公司办公桌抽屉乱七八糟,我的车依旧伤痕可见,却仍未有去止伤,我家的生活账单一箩箩,却宁愿拖到追债催还钱了,才选择去缴款......
一切一切,就从今天起结束吧!我将再一次让我的生活再起航,而航行的方向,我心里早已有谱。

2 条评论:

qingxiong 说...

我回来了,你好。那你的理想点是到哪儿航行啊?

keeplifeeasy 说...

hi,忙人,呵呵,理想点啊,随心情而定吧!加我MS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