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谢谢MUM


这个网站www.photofunia.com站绝对能满足我想出名的欲望。不能当明星,通过这样的方式,自我安慰也好。呵呵。
今天是周六,我又一样来到合您,不过地点从COFFEE BEAN换到STARBUCKS,主要是我的作业还未完成,所以趁难得周假,带了老妈子与3位妹妹到合您,请她们看《钱不够用2》,觉得这部戏挺有意思的,再加上剧中黎明的角色最后患上老人痴呆症,这跟我家中的姑姑患上一样的病症,因此觉得有必要让妹妹们知道痴呆症最后的严重后果会达到那里。
说真的,已经很久没带家人出门了,每次周假,如果没什么约会,基本上都会呆在家里,那儿都不去。此次带她们出门,多多少少是受旁边朋友影响,因为我的老妈子真的太幸苦了,一早到晚都在忙着干活,还要照顾家中3名老人家,还要给我们煮饭洗衣服,还要帮弟弟煮饭给10多名学生。还有.........
朋友听我在叙述着妈妈的劳累后,就后有空的话,应该带她出去走走,这样她会很开心。
那时候,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一直说要带她出国旅游,到现在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觉得做孩子的我,也太不孝了。所以,是应该多多奖赏她的。
我要用亲她、抱她当做一种“谢谢”,她骂我是“色狼”,因此只好用“物质”上来满足她了。呵呵
无认如可,谢谢MU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