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休闲人生

今天是周休,还是选择带走我的东芝笔记本到合您COFFEE BEAN完成工作。很奇怪的,在家里,总会提不起劲来工作,而且是超级懒惰,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在COFFEE BEAN点了摩卡冰砂,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贱的行为,非要花钱消费才会好好将工作完成,呵呵,结果,工作做到一半,还是会回到原本老样子,上网遛跶去。

有些时候,自己根本分不清什么叫做休息,呆在家只吃只睡,反而觉得更累。可是来到COFFEE BEAN,上网工作,然后眼睛东张西望,反而觉得这样才是我要的人生。

休闲人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不过,实际情况上,我口袋没有什么钱能让我每天都能将它化为现实。

所以,醒醒吧! 有工作有钱赚才有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