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累累累,即使累,每天都会看看我的宝贝-Keeplifeeasy.blogspot,可是就是没力气更新文章。

台湾之行回来,等于是痛苦的开始,因为要开始写稿,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忙,终於与同事们在今天完成第2期排版工作,大功告成之余,又要开始忙着筹备第3,4期的内容策划了。

这次到台湾,最特别是我竟然在阳明山的中国丽緻饭店住宿一晚,而且晚上又可回到我曾经在那儿渡过春夏秋冬的文化大学后山看夜景,而且天公作美,整个台北夜景清晰可见,台北,还是一样的水噹噹。

另外,逛了无数次的101,这次有台湾观光协会给的伴手礼配套内有可以换取价值台币400上89楼观景台,我终於踏上101最顶层,并在32秒内抵达88楼,呼.......Amazing.

不过,白日的台北市看起来无啥特别,看来下次应该在晚上时分来,相信届时眼前出现的会是一个迷人的繁华夜都市。

睽违一年多的台北,希望我以后还是有机会时常来看你哟。

6 条评论:

tamiya 说...

台北不错,去了几次,但都因为出差。。。

我不是椅子 说...

照片拍得很好哦~

hcpen 说...

原来你也住过台北唷?几年呢?我也去过文大,是山上的。。我也很喜欢台北只是觉得没什么变在久违的4年间。我是今年1月份回去。。

keeplifeeasy 说...

tamiya,台北不错啊,单是吃而已,就已可让我爱上他了。

卡斯,原来是在称赞别人。

HCPEN,我只是在台北逗留830个日子而已啦。台北其实有在变喔。

我不是椅子 说...

也要模特兒養眼才可以啦~換坐我就破壞畫面了~
(甘願了嗎;))

keeplifeeasy 说...

卡斯,不会啦,你和Desmund在足迹上的留影拍得不错,我有印象,而且Desmund那一句“高举,高举”,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