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吓到笑》


终於如愿以尝看到排队两次都买不到票的《吓到笑》(其实两次排队都是戏要上演数分钟前排的,所以买不到票是理所当然。)

这部由梁智强执导三个鬼故事的电影,剧名很明确说是“吓到笑”,所以肯定是那种恐怖但又好笑的情节为主,我真的是一边看,一边笑,因为左边友人到紧张或出现诡异音响的情节时,就会拿帽子半遮脸,而右边不认识的女观众一直躲在其友人的肩膀上掩脸半偷看,单是这画面已让我很想笑。

没有想到《吓到笑》的票房那么强劲,上映一周后,还继续出现满座,对梁智强来说,好事一椿,赚大钱喔。个人看法,大马人愈来愈爱看新加坡电影,相信主要是电影时常都有揶揄新加坡人的情节。

算算看,我被这部电影吓到的指数只有半颗星,吓到笑的指数有三颗,电影特效虽差,但起码总结一句看,不错看啦,不过这部电影如果在港台上映,我有预感,极有可能会被当地观众喷口水喔,并会说:“什么烂电影啊”。

1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也是整场电影一直都在笑,都没被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