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inzone media 《食尚》团队聚餐-Kampachi

今天算是《食尚》团队的第3次聚餐,不过每次人数都不齐,还挺可惜的。

这一次的聚餐点是在贵都酒店Kampachi堪八日本餐厅,享用我个人觉得还挺完整的日本自助餐。我好像吃了有超过10圈,不过盘盘都精拿,不至于滥饱, 要不然就没瘾。

我家社长CK还挺可爱,还会扮哭脸,当然美编欣颐、编辑思洁与CK女友Gim的鬼脸也扮得不错,哈哈。

这一餐,吃得很满足,原本还想出差到台北时,要享用上阁屋旗舰店的美食,不过看来刚吃了一顿丰富的日本和食,届时轻尝台湾小食就好,再无限制享用美食,肚子不爆才怪。

P/S:Allan整晚元神都在出窍,所以没有与我们拍到照。呵呵。

5 条评论:

fufu 说...

我還是覺得日本餐要在日本吃才行 =p

ariel 说...

說起KAMPACHI 我忽然間想起 你欠我妹一餐KAMPACHI 很久很久了也!!

keeplifeeasy 说...

fufu,如果我能像你全世界都走透透的话,多好。那时,我只会在槟城享用道地小吃,外国餐,直接到那个国家去吃吧,嗯,如果是这样,一定很爽。

ariel,你想起,我也想起当时这么用脑,结果辛辛苦苦的建议书却未获采纳(其实,好像是有拿来用的说)。呵呵,会的,快点祝我杂志大卖,届时请你妹顺便请你。

ariel 说...

我之所以記得 是因為我妹一直為此事而"耿耿於懷" 每次一提到酒店自助餐或日本餐 她都會丟來一句: 哼~你的朋友欠我一餐KAMPACHI都沒請~ 哈哈...話說回來 幸好那份計畫書沒有付諸於我身上 我可不想上台拿十年服務金牌 -____-"

keeplifeeasy 说...

ariel,跟你妹说,这餐我是跑不掉的啦,只不过限期会比较长。话说又回来,当时计划如果付诸的话,相信我,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