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Movie

因为大家的推荐,《Up》电影自然是非看不可lor.

喜欢《Up》有很多原因,我觉得整部动画画面呈献还蛮真实的,有点可惜没有看3D。

总言,这是一部涵括感动成份、激励因素、甜蜜等的电影。
《The ugly truth》的中文译名是《丑陋的事实》,这部电影是因为《吓到笑》电影票卖到只剩前排第二席的2张票,当然不看了,反正还有下次。所以,就选这部电影来看。

戏是还好啦,只不过不简单的是,整部戏的对白都蛮粗俗的,而且动作也一样,但竟然可以在大马上映。

嗯,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欣赏女主角的演技,尤其是在演穿自慰内裤的戏码,因为遥控器不小心掉落出来,然后被餐厅里一名小孩捡到了,Katherine Heighl因为自慰振动速度的调动,所做出的表情,真的好像好像。

这是我对该电影,印像最深刻,认为最经典的一幕。
The Proposal是在没有预警之下走入电影院看的,因为朋友有免费电影戏票。

整出戏是不错啦,不过朋友想要看时,问我这位看过的人意见时,我的回答是还可以而已,因为觉得内容有点单薄,男女主角互相不来电,竟然在短短4天内就可以爱上了,对我来说是不符合爱情逻辑。

不过,看得很开心是真的。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是我一直想看的电影,主要是该电影多次在我看的电影预告片中出现,久等数月,没想到戏才上不久,就换到小包厢房了,有点可惜,因为这部戏真的不错看。

Ghosts ofGFP想要表达的东西,除了爱情上,还带出亲情这一块,很温馨。觉得最touching是McConaughey在电影的最后,因为自己搞砸弟弟和女朋友的婚礼,最后成功挽救这段婚姻后,以兄长身份向出席来宾致谢及讲出心里话。这一段,我很喜欢。

还有,没想到这部电影尺度,大马还蛮放宽的,因为我在过后乘搭华航飞往台湾时,一样播放这部电影,但许多养眼镜头却被删了。


这是一部原本刚开始以为是纪录片的电影,结果看到那些Alien呕吐物等恶心画面时,手里拿着的香喷喷食物,也就食之无味了。

不过,这部戏是愈看愈有FU,故事架构不错,尤其是到戏最后时,男主角最后因基因有Alien细胞,外表完全变成一个Alien,但还是折了花送给Human老婆,呈献方式,只能说“棒”。这出电影下画了,不过可以买DVD来看。

X X X

原本以为每进电影院观赏一部电影,我能将电影观后感及时上载到布落格,哈哈,无耐懒加上其他小忙大忙凑在一起来的时候,就形成了这一次有点像电影精选记。

最近都不大爱看恐怖片,感觉好像自己不能承受刺激性,不知是不是人老了,还是怎么样,所以,选看的电影都是以轻松喜剧类为主。

我是觉得啦,看电影就是要开心的啦。嗯,对了,原本这次的电影观后感应该要有新加坡电影《吓到笑》的,结果周五周六排了两次队,戏票Selling Fast,所以还没看到。看来,新加坡电影在大马非常受欢迎喔。

3 条评论:

tamiya 说...

我很久没有看电影了,也很少看电影了。。。我一直以来都不看恐怖片的,干嘛轻松看戏还要吓自己啊???

你真的看很多电影哦。。。

Desmund Teh 说...

你没择个吉日良辰,当然买不到《吓到笑》啦,我朋友刚才买了C排四张票都没问题。

keeplifeeasy 说...

tamiya,我曾经一阵子也极少上电影院,现在则是抱着不要错过看好戏,所以很勤上影院。

Desmund,说得也是,没关系,我会择个吉日再排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