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宋卡合艾游




照片的我有点傻傻的,但我喜欢,哈哈。
开斋节的假期,跑到宋卡合艾一日游,相隔8年没到过合艾,按摩方式变了,现在流行足部按摩,但很“行货”,另外就是物价也提高了,吃的东西比首都曼谷还要贵。
这次没有傻傻呆在合艾四方城里逛,坐嘟嘟车看世界第三大睡佛,坐Local Bus到Samila Beach看美人鱼,算是有收获啦。

6 条评论:

tamiya 说...

好像猥琐佬出城,到处去寻找金鱼猎物那样的造型,真的好惊吓啊。。。

你是乔装打扮不要人家认出是你么???

单身汉 说...

你就好啦.
游山玩水享受人生.

keeplifeeasy 说...

Tamiya:哈哈,我蛮喜欢我这样打扮的。
单身汉:可惜我还不能冲出亚洲,日本都没有。

单身汉 说...

日本很贵哦。
不过,你年轻有为,又帅又有活力。
你可以的。。。。
很多地方我也想去呢。

双响部落客 说...

阿扁造型蠻適合你的。

ben by benjamin 说...

drop by and say hi... u looks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