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Transformers 2

去年,错过了第一集的Transformers ,心想第二集怎么说也要去看,结果两个小时多的电影,我跟一起看戏的朋友说,天啊,好多机器人,只有一句话形容,好混乱!

抱着期待的心情进入电影院,不会说很失望的出来,毕竟这电影,是我小时候看过的Transformers 卡通电影,如今Transformers投身大荧幕,一定要捧场啊。同时,从电影中,我发现原来我已忘记小时候看的Transformers是有分狂派与博派的。

未观赏这出电影前,一篇报道指出细心的网友捉出Transformers 2 有12个情节与其他电影相同之处,并说大制作竟然也是文抄公。看后,我对那一幕,在飞机博物馆内,主角SAM寻找第一代Transformers的情节最为熟悉,真的有抄到的说,因为与我之前观赏的Night at The Museum 2其中一幕很相似。

娱乐性十足的Transformers 2,许多人都看了至少两遍,我就一篇已足够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