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Thank You

图:养眼的美女们,手拿“新鲜”出炉的《食尚.Foodsion》精装版与《食尚》主编余联辉合影,右起为靓妈陈丽玲、轻熟女陈湘菁与漂亮宝贝骆秋霓。

X X X

久违了,我亲爱的部落网友们。

自从写后《Dance,Subaru》一贴后,就消失了好一阵子。呵呵,没有办法,为与团队们合力将呈献的《食尚》杂志精装版能够如期完成,即使有上来《简单.生活》逛逛,也真的没有闲情写网志。

最近也很忙,忙着赶着杂志创刊号的最后工作,还有September 2 issue的采访内容,所以,还是不能像以前每天都POST贴,不过,我会尽力的贴。卡斯,抱歉让你久等,不过没关系,第二期《食尚.Foodsion》肯定会报道我们7/9推介礼的实况。

我今天上来,就是要跟大家说声“Thank You”,感谢我的朋友们、前同事,还有一群刚认识及早就认识的商业界、航空业、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的你们出席,使到推介礼成功举行。

不管怎么样,精装版只是《食尚》杂志的起步,期待未来的每一个月,《食尚》能带给大家赴一场又一场色香味的美食飨宴。


3 条评论:

tamiya 说...

恭喜!
加油!
努力!

天气热多烟霾,多喝水保重身体。

郑晁榫 说...

恭喜,恭喜!

keeplifeeasy 说...

tamiya,阿凯,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