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Harry Potter 6: Half- Blood Prince混血王子的背版

终於等到《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背版》上映,许多人看了都说这集不好看,可我还是要看,呵呵,小弟我可是《哈利.波特》忠实书迷。

我是很享受看Harry Potter的电影,因为我喜欢作者J.K Rowling将魔法写得如似真实,难得每集都拍成电影,让我这位“麻瓜”彻底可以真实感受到魔法的魅力。

不过,今次导演功力略有逊色,朋友说电影拍得太SLOW了,还有我隔壁的Uncle竟然一直在打呼,真的要晕到。

2小时多的电影,导演最后几幕戏拍得太过于马虎,原本是最精彩的情节,却随随便便落幕,想起来,觉得他们省制作费省得太离谱。

这一集,许多精彩情节,很可惜都没有拍摄,这包括了邓不利多与哈利进入岩洞拿魂器,面对阴尸的纠缠,还有食死徒闯进霍格华兹的情节。我个人觉得最可惜的是导演并没有将邓不利多简单又尊严的葬礼,还有凤凰挽歌的情节拍摄出来。我相信,如果校长邓不利多的葬礼有拍摄的话,画面肯定会很唯美。

所以,现在,我也只能期待着哈利.波特最后一集电影:《死神的圣物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会是完美的。

没有评论: